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070名峰会志愿者整装待发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02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志愿者在出征仪式上宣誓。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昨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70名优秀志愿者将在峰会期间提供文明热情、细致规范、精准专业的志愿服务。

  据了解,参加峰会的1070名志愿者是从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警察学院、闽江学院等6所在榕高校6000多名在校大学生和近百名福州航空专业人员中,按照6∶1的比例严格面试选拔产生的。出征仪式上,省市领导为上述6所高校颁发了“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招募培训基地”牌匾,并为志愿者代表颁授峰会会旗和峰会志愿者服务队队旗。

  “他们将在语言翻译、礼宾接待、媒体服务、注册咨询、会务保障、展务保障、酒店服务、安保协助和综合保障等16类85项岗位上,为峰会提供服务保障。”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