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街道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17-07-20 1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 7月14日,金山街道彼岸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一同深入辖区,开展以“党员志愿服务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一路党员志愿者带上扫把、畚斗等清洁工具,深入辖区卫生死角,志愿者们不顾垃圾与粉尘,对卫生死角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另一路志愿者在辖区街道整理随处停放的共享单车,并对被破坏的单车进行简单的清洁与修理。 

  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表现,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为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搭建平台,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建设美丽仓山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