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志愿者形象礼仪集训结束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01 11: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志愿者接受形象礼仪强化集训。

  昨日来自团市委的消息说,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形象礼仪强化集训已结束,本次峰会志愿者报名人员与入选志愿者比例达10∶1,超越以往我市举办的大型社会活动。

  据了解,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840名,是从8556名报名人员中精心挑选产生的。他们来自在榕9所高校和福州航空公司,将配置于9个工作组的10类、52项服务保障岗位。

  目前志愿者已接受了6门课程、12课时的通用知识培训,为期12天、累计18课时的形象礼仪强化集训也刚结束。接下来,志愿者将接受形象礼仪集训严格考核,确保他们的形象礼仪、行为规范和服务意识得到全面提升。还要对接各工作组,确认每个岗位的点位分布、岗位职责、服务时间和具体负责人等信息,推动“人岗匹配”。

  另外,志愿者服装等相关事宜也在紧张进展中。志愿者的一系列岗位技能培训于本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