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5个志愿服务组织入驻 榕首个志愿服务孵化基地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志愿者在孵化基地里整理义卖品。

  昨日上午,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仓山区志愿服务中心)在金山街道丽景社区挂牌成立,吸引了首批25个志愿服务组织入驻。这是我市首个志愿服务孵化基地,致力于为志愿服务组织搭建资源对接平台、项目孵化平台和信息共享平台,打造志愿服务组织的温馨港湾。

  记者了解到,入驻的首批志愿服务组织包括福建省蓝豹救援服务中心、福建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小石头义工俱乐部、福州慈恩公益服务中心等,主要服务领域涉及救援、助困、助老、助残、综合社工服务、环保等。“入驻孵化基地后,能够获得更多的资源和专业的指导,大家可以进行资源共享,互相探讨和帮助,让志愿服务越做越好。”慈恩公益创始人曾惠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