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前街道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7-12-06 19: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国际志愿者日,2017年12月5日上午9点,仓前街道万春社区联合福能海峡口腔医院福州市老年服务协会福州市供销社和仓小共同在万春社区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服务队伍与福能海峡口腔医院为辖区居民进行义诊志愿服务,参加义诊居民约100多人,共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200多份。

  “长青朵朵春”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和福州市老年服务协会在万春社区居家养老开展敬老志愿服务,让辖区居家养老的老年们感受到了家般的温暖。环保志愿服务队伍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和青少年志愿服务队伍,对万春辖区沿街和公园河道进行清除垃圾和卫生死角的保洁,去除“牛皮癣”,对共享单车乱摆放进行整改,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参加志愿者人数50人,活动取的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志愿服务理念、志愿精神和志愿服务主题,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居民,加强社区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社会氛围,送欢乐、送文化、送服务,促进志愿服务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