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弘扬志愿精神 美化市容环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城管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仓山区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7-11-30 17: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1月10日下午,仓山区市容局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在上山路段开展共享单车文明劝导、“门前三包”督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徒步沿上山路,对沿街商户分发宣传 “门前三包” 宣传材料,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违反“门前三包”相关规定,尤其是乱停放车辆、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行为进行劝导;指导督促沿街单位、店家及时做好门前地面保洁、立面乱张贴清理、“两车”规范停放,并协助清理沿街公共区域卫生死角、以及清理墙面乱张贴、乱涂写的区域,规整共享单车等引导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秩序。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沿线地铁口、公交站点等共享单车集中停放点整理不规整停放的共享单车。 

  本次活动共分发宣传材料四百多份,共督促劝导沿街商户四百多家,搬离、规整共享单车500余部。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与市民拉近了心理距离,增强了市民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共创美好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