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体局与闽清县白中镇前坂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7-07-18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关于印发<文明单位(学校)组织志愿者走进贫困户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榕委文明办〔201734号)的精神,我局与闽清县白中镇前坂村支部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7月14号,翁品副局长等人走访扶贫结对村——闽清县白中镇前坂村。局一行到达闽清县白中镇前坂村后,在村支部会议室召开了简短的见面座谈会。听取村书记与相关工作人员简要地介绍相关困难户的情况,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情况及致贫原因,与村干部商议探讨开展助力“精准扶贫”的项目计划以及后续如何更好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由翁品副局长代表仓山区文体局为这次帮扶的7户困难村民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