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万升小区业主 自建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7-13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仓山区万升小区,一支由业主自发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半年多来积极献爱心,受到大家的欢迎。

 

    服务队领头人是小区业委会成员贝婆。63岁的贝婆本名黄凤莲,是小学退休老师,8年前来到福州,开始发挥余热做公益。贝婆说,服务队人员超过百人,设有腰鼓队、舞蹈队、合唱团等,他们不仅给居民送去文艺活动,几乎每周还会开展大扫除和义卖活动,并到养老院、福利院等地献爱心、送欢乐。 

    就在上周六,50多名志愿者来到福州市鸿博园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香甜的瓜果、精彩的节目和丰富的慰问品。志愿者中,有七旬老人,还有年仅6岁的孩子。“我觉得让孩子从小参与公益活动,能够培养她的爱心,比放假在家玩游戏更有意义。”张女士对6岁的女儿刘越充满更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