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林浦互通2条匝道15日通车 串起南二环与江滨路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16 11: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林浦互通2条匝道15日通车。记者 叶义斌 摄

    14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作为治堵“利器”之一,二环东南段闭合工程有了新进展。该项目的枢纽部分,林浦互通2条新匝道(G、H匝道)顺利完成建设,15日0时正式通车,串起南二环与江滨路。

  14日上午,记者在后坂路该项目现场看到,与南二环交汇的林浦互通上,新添的2条匝道中,G匝道与远处2条匝道相接,H匝道则在后坂路另一端落地,不远处是南江滨西大道。自高空俯瞰,铺设完沥青的2条匝道正亮出优美的弧线。

  “目前这2条匝道的各项建设均已完成,静待15日正式开放。”该项目负责人林苏介绍,随着新匝道通车,南二环主路西往东方向的车辆可直接下江滨路,未来还可左转进入林浦路,“新匝道通车后,将鼓山大桥与林浦路辅路相连,减少鼓山大桥至东部办公区的绕行时间,同时也把后坂路的车辆分流,有效缓解后坂路段拥堵状况,极大地方便周边居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