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联合承办2018年福州市助力军家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仓山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 2018-07-30 16: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随军家属和退役军人就业工作,7月28日仓山区人社局在市人社局的组织下,参与承办了 “2018年福州市助力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此次招聘会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办,活动旨在为企业和随军家属、退役军人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区人社局就业中心组织了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春伦集团、伟兴有限公司、闽江世纪金源会展中心大饭店、聚春园会展酒店、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的重点规模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了部门副经理、财务经理、储备干部、驾驶员、安保人员、文员等500多个适合随军家属、退役军人有效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多人次。招聘会现场,我区人社局还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创业指导、职业培训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社会保险补贴等就业援助政策指导。

为深入开展“八一”期间双拥“十个一”活动,8月份区人社局还将通过社区、村劳动基层保障平台为辖区内有就业愿望的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办理就业失业登记,指导他们享受我区创业指导、就业援助、职业培训等公共就业服务,鼓励他们多渠道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