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仓山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 2014-08-14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四套班子组成多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辖区营级以上驻地部队、干休所44户老干部及565名区重点优抚对象,共赠送慰问金67.35万元,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驻地部队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每到一次,各慰问小组都与部队基层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中,地方领导对长期以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驻地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驻地部队官兵在完成自身备战训练任务的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区各项建设事业,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部队领导在座谈会中纷纷表示,感谢仓山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对军队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拥政爱民工作,为仓山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