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05-13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区直各有关部门,各镇街、园区: 

  今年,国家发改委要求着力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根据国家下发的专项治理企业名单,涉及我区的企业共93家。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我区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建立工作机制。镇街、园区按照属地原则,对辖区内列入国家专项治理名单的企业进行梳理核实,督促企业开展整治工作、签订信用承诺书、完成信用修复工作,建立工作台账,于每月30日前更新本辖区台账、收集企业签订的信用承诺书并上报区信用办。区直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指导企业履约整改,及时为已完成整改的企业提供信用修复所需的材料。 

  2、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工作要求,到2021年6月底,我区专项治理台账退出率达到100%,基本实现台账“清零”。 

    

  附件: 

  1、仓山区“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专项治理企业名单 

  2、仓山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台账 

  3、信用承诺书 

    

  仓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联系人:卢焕杰、林焓晴,联系电话:8353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