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信用工作培训会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19-11-21 10: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信用工作的部署要求,助推我区信用工作上新台阶。11月19日上午,仓山区发改局(信用办)在区城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信用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福州市大数据委陈玉铭主任和国信公司专家进行授课,区直各有关单位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国信公司专家对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信用信息数据的录入方式、双公示数据的归集、错误数据的整改以及联合奖惩服务系统的相关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区直各有关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福州市大数据委陈玉铭主任详细介绍了信用数据的归集情况以及城市信用状况的监测情况,并对我区下一步的信用工作提出指导性的建议。最后,区信用办就做好2019年度市对区信用绩效考核迎检工作、信用数据归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区各部门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及信用工作业务水平,为我区今后顺利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