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19-04-15 11: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8日下午,陈登峰常务副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问题,区直各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信用办作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将信用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二要夯实基础,突出亮点各部门要持续完善信用制度,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加强诚信文化建设;要大胆探索,扩大“信易+”应用范围。三要疏堵结合,推进联合奖惩各联合奖惩工作牵头部门要严格对照联合奖惩实施方案中关于红黑名单的认定标准,开展红黑名单认定工作,对守信者进行联合激励、失信者进行联合惩戒;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信用修复工作机制,引导失信黑名单进行信用修复,退出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