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省:【抽检快报】注意!这四批次保健食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19-04-01 15: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7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1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保健食品和薯类及膨化食品、糕点、食用农产品等4大类,共抽检259批次,其中合格254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食品中包括力菲牌西洋参胶囊等4批次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不合格4批次。 

   1、标示为福建省力菲克药业有限公司,2017年01月03日生产的,力菲牌西洋参胶囊, 

  总皂苷项目不合格。 

   2、标示为广东威士雅保健品有限公司,2016年04月12日生产的,威士雅改善睡眠胶囊, 

  水分项目不合格。 

   3、标示为广东省阳春市信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05月04日生产的,东晟牌氨基酸口服液,可溶性固形物项目不合格。 

   4、标示为陕西百年健康药业有限公司,2017年03月03日生产的,杨柳青胶囊,水分项目不合格。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1批次 

   厦门市昕晟溢贸易有限公司(供货商),2017年11月8日供应的,蜜桔,丙溴磷项目不合格。 

   处置情况: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