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2018下半年)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10-26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仓山区市容管理局关于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仓容综〔201836号)文件的要求,我局于20181023日开展对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置企业的监督检查,有关检查过程及结果如下: 

  一、随机抽取执法检查人员和检查对象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根据“双随机”抽查工作实施细则,在局分管领导和督查中队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启动随机抽取机制,从执法检查人员名录中随机抽取3名检查人员,分别为: 

    平(执法证号:35170103620022 

    彬(执法证号:35160103620046 

    枫(执法证号:35160103620069 

  从《福州市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监管对象名录库》(共6家)中随机抽取1家检查对象为:福州汇晟集团有限公司仓山区分公司。 

  二、监督检查内容 

  对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置的法律、法规、规章执行情况的日常监督检查。 

  三、监督检查结果  

  未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 

    

    

    

    

    

    

    

  福州市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