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雄赴临江街道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1-23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雄赴临江街道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李雄书记一行先走访临江街道背街小巷,查看群防群治设施设备及沿线店面扫黑除恶宣传情况,随后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会上,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汇报了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李雄书记对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宣传教育方式再多样,可以利用烟山清风书场优势,将扫黑除恶工作融入特色廉政评话等方式加强宣传。二是摸排再深入再细致,根据区域特点,实时监控市二医院医闹、护工动态信息,进一步加大建筑工地、老城区市场欺行霸市及套路贷、车路贷等的排查。三是成效还要再显现,司法所、派出所及党工委相关部门加强部门间的线索移送,加强部门联动,同时积极发动辖区群众,将群防群治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