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党工委举办“扫黑除恶治乱 共享有福之州”宣传文艺晚会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0-23 11: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9日晚,三叉街街道党工委联合福州市公安局三叉街街道派出所和街道党建联盟相关单位,在白湖亭商业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扫黑除恶治乱 共享有福之州”的宣传文艺晚会。街道领导班子及社区党员干部群众100余人参加。 

  晚会前,街道的党员志愿者们和派出所的干警们一起向围观群众们发放刊发成册的关于扫黑除恶、反邪教的宣传资料,同时展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们街道的工作成果,晚会上,更用朗诵、小品、福州话宣讲、普法快板和歌舞等生动有趣的艺术形式将扫黑除恶的内容呈现给大家,并在节目间隙穿插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和观众的互动,加深大家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理解。福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也对本次晚会进行了宣传和报导。 

  本次晚会虽圆满结束,但扫黑除恶还在路上,三年的专项斗争如今只是个开端,街居干部应继续保持积极热忱的工作态度,持续加大宣传和线索摸排的力度,切实贯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为人民群众打造更安全、更安心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