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深入村居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8-09-30 16: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916日,镇所领导深入城门镇龙江村召开现场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城门镇党委赵旭宇书记、张艳辉副书记、杨迎春委员,城门派出所张帆所长、社区民警以及龙江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公安机关近期正在侦办的龙江村涉黑案件,张帆所长对扫黑除恶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村干部和党员代表带领群众积极配合公安开展相关案件调查工作。二是警告实施黑恶违法犯罪的要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三是动员群众大胆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犯罪,共创平安环境。

  镇党委书记赵旭宇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再次统一思想认识,全体村委及党员代表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全面摸排线索。二要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绝不能同流合污,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线索第一时间举报揭发。三要与公安机关紧密配合,共同做好线索摸排,力争扩大战果,切实扫清黑恶势力,维护村居治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