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击电鱼非法捕捞专项执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8-09-14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保护闽江水域渔业生态环境,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针对近期电鱼非法捕捞行为升温现象,9月5日下午,仓山区农林水局王勇亮分管局长亲自带领渔政执法大队人员,联合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直属四大队,开展了打击电鱼捕捞的专项整治行动,并对渔船船主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渔业安生生产相关内容的普法教育。

  

  执法队伍重点检查了城门水厂、乌龙江大桥、螺洲大桥等主要渔船作业水域,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抓扣一艘电捕船,并处以500元罚款,没收2套电捕工具。

  

  此次专项执法行为取得了一定的震慑效果,有效的打击电鱼非法捕捞行为,规范渔业安全生产。后续我局将继续严厉打击电鱼等非法捕捞行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切实保护仓山区的渔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