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赴先锋村开展下沉督导工作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18-09-06 15: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9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杨洪梅、薛跃文、韩鑫一行三人赴仓山镇先锋村开展下沉督导工作。 

  督导组听取仓山镇党委书记陈勇汇报本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了解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布置,并参观先锋村政治生活馆“红色引领”展厅。随后,督导组查阅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台账及案卷资料,并与村两委进行个别谈话,了解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征求相关意见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督导组指出,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重点内容,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边督边改,敢于较真碰硬,深挖彻查扫黑除恶线索,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