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节前联合区交通执法大队走访危化品企业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9-04-26 10: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为提前做好清明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上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支队工作部署,日下午,区道安办和仓山大队联合区交通执法大队走访辖区盛安达、同欣业两家危化品企业,强化企业源头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走访中,大队游智敏中队长带领民警检查企业车辆的安全设施和相关内页资料,针对同欣业逾期未年检和高风险违法未清零车辆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并强调:一是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源头装载、运输环节的监管,严格审核驾驶人、押运人相关资质,确保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二是企业要强化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将节日期间限行路段传达到位,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三是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定期组织驾驶人开展“面对面”教育,切实提高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