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道安及区交警大队约谈福建鼎晟渣土运输有限公司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8-11-29 15: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1123时,仓山大队处置一起渣土车与电动车刮碰导致电动车驾驶人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对该事故开展深入调查分析,1112日上午,仓山大队会同区道安办立即约谈福建鼎晟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  

    约谈中,郑彬副大队长通报了该公司驾驶员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及今年来该公司车辆交通违法信息,并开具企业整改通知书,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源头监管,要求公司必须引以为戒,对驾驶员进行强化教育,谨慎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二是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务必督促驾驶人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谨慎驾驶,始终把交通安全放在首位;三是强化内部安全管理,加强车辆日常保养和维护,及时将车辆交通违法清零,杜绝车辆和驾驶员“带病”上路。最后,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切实做好车辆和驾驶员监管工作,全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