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道安办参加2019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会议暨道安工作会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9-07-30 10: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7日上午,区道安办副主任郑师通副大队长参加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会议暨道安工作会,各街镇分管领导、道安和相关职能负责人参会。  

  会上,郑师通副大队长通报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建议,要求各街镇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2019年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专项行动的开局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化解重大交通安全风险;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预防事故发生,特别是落实新开道路交通建设“三同时”制度,确保道路移交使用前,督促有关部门做好施工路段安全防护及警示提醒。重点摸排和整治辖区的民工劳务聚集地和蔬菜水果等市场零售集散地,人员随意占用主次干道的机动车道等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履职,抓好路面交通整治,夯实道安基础工作,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推进“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