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约谈近期交通伤亡事故高发镇街道安办负责人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9-05-29 11: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7日上午,区道安办联合区交警大队、区应急管理局约谈近期交通事故伤亡多发的建新镇、盖山镇、城门镇的道安办负责人,区应急管理局派员参会。  
  会上,郑师通副大队长首先通报近期辖区发生的事故情况,分析事故原因和潜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属地镇街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事故预防和宣传工作,并结合今年道安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落实好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农村基础信息录入和“五小车辆”摸排,提升示范劝导站的作用。二是健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机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中小学校、外来人口集中村居的交通宣传。三是滚动排查治理道路隐患,特别是加强对新开通道路的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