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大队召开春节长假返程高峰交通安保暨酒驾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9-02-26 17: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落实支队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10日下午,唐锦添大队长与张猛副大队长组织内设部门及辖区中队负责人召开春节长假返程高峰交通安保暨酒驾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唐锦添大队长传达了《关于传达落实2.6部局视频调度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运春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一是按照支队工作部署,针对春节后期可能出现的交通状况,调整警力部署和勤务安排,确保严格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落实,压力上再传导,全力以赴抓好预防交通事故工作。二是对辖区交通所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维护,确保各类交通设施处于良好状态。三是在前期开展了春运源头隐患排查整治的基础上,继续紧盯辖区内的重点客货运企业,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再检查,督促企业对春节期间投入运营的车辆和驾驶人再开展一次安全检查、进行一次谈话、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四是严格落实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特别是次日凌晨以后均要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加大警力投入,严格落实勤务,强化路面管控,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态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