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经信委传达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精神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7-07 15: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9日,市经信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是要抓好服务工业企业、服务工业项目各项工作。
  要通过建立全覆盖联系机制、全周期服务机制、全过程协调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把临港产业发展起来,在江阴落地建设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江阴港发展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
  二是要抓好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
  要抓紧启动申报工作,尽可能简化流程、压缩时限,争取惠企资金能够早日下达到企业,发挥积极的作用。
  三是要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结合正在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聚焦“虚、僵、躲、拖、腐”等不良作风,深入开展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振、“为官不为”等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决整治不良作风,切实以思想作风大转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