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报送2017年省级两化融合重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经信局 发布时间: 2017-02-20 10: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报送2017年省级两化融合重点项目的通知》(闽经信研究〔2017〕39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两化融合重点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项目涵盖范围:生产装备自动化或智能化、生产过程控制信息化或数字化、管理信息化、设计信息化、采购销售信息化、产品的信息化、电子商务、云平台、服务平台等及其相关联的项目。 

  二、申报的项目应处于正在实施或即将实施阶段(2016年底前已实施完成的项目不属于申报范围),具有较好的实施基础和应用前景,信息化应用较为深入。项目总投资额在500万元以上。 

  三、2017年省级两化融合重点项目的实施单位将是2017年度省级两化融合专项资金的主要支持对象,也是推荐申报国家重点项目资金支持的主要对象,请予以重视。 

  四、新申请的企业请填写《福建省两化融合重点项目申请表》,对已列入2016年省级两化融合重点项目库且仍在实施中的项目只需作信息更新。项目申请表(纸质表格加盖企业公章一式5份)请于2月27日前报送我局能源和信息化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csqjjj@163.com。以上相关申报表格可在经信委门户网站下载。 

  联系电话:8868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