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4-16 12: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召开文明城市4月份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之后,三叉街街道全面动员,积极投入迎检工作,参照测评体系,多方位开展文明创建。

  一是环境整治。组织各社区积极开展辖区内卫生及环境整治,包括各小区、所涉主次干道及小街巷,动员全体工作人员,环卫所协助配合,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确保干净、宜居。二是氛围宣传。辖区更新公益广告30余幅,动员辖区店面LED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余条,同时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300余份,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三是志愿服务。安排街道干部作为志愿者上路,定点在街道所辖六个交通路口,统一着红马甲、小红帽,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市民、劝导不文明行为,保持志愿者良好风貌。四是深化创建。完善社区志愿服务站、文化活动中心等,利用阵地积极开展惠民活动,同时加强软件完善、管理,确保迎检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