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 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来源:仓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31 10: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4日,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邀请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来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中心全体职工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老师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分别就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及常见病的预防和处置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尤其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的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作了详尽讲解。培训现场,全体安保人员和部分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基本技能的模拟操作。

  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服务群众的一线窗口,平时人流量相对密集,此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具有重大意义,既提高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应急救护知识,又提升了救助他人的责任感和能力,从而为群众打造更为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