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抓征迁、促落实 助力“攻坚2017”(一)

来源: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7-08-23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自81日以来,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仓山区市容局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坚守创城一线岗位。切实保障“攻坚2017”的有序开展。

   一是全力推进征迁项目不落后。818日凌晨5点,仓山区市容局组织150名执法人员配合建新镇对流花溪项目最后十余处房屋进行彻底拆除。此次拆除行动拆除总面积约8800平方米。仓山区市容局紧紧把握“抓征迁,促落实”重点,采取集中力量、重点突破的方式强力推进流花溪征迁拆除工作,通过实际行动确保按项目推进需求交付建设用地。

   二是坚持“两违”巡查不松懈。819日,仓山镇联合仓山区市容局拆除先锋村肛肠医院旁河道边单层砖混结构,拆除违建面积147平方米;820日,仓山镇联合仓山区市容局拆除仓山镇首山路潇湘府门口伸缩帐篷简易结构,拆除违建面积150平方米。下一步,仓山区市容局将继续配合各镇街保持“两违”整治高压态势,助力文明城市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