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仓山拆除300平方米违建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2-11 15: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违建被拆除。

  昨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双湖新城四期靠近肺科医院环岛处正在抢建一处钢架结构建筑,建筑面积300平方米。

  该违建藏于土坑中,较为隐蔽。核实情况后,昨日下午4时,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仓山镇、盖山镇,出动80名执法人员和1部挖掘机前往现场,依法快速拆除该违建。

  此次行动显示了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整治违建的决心。下一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及各镇街将保持“两违”整治的高压态势,并建立特殊节假日巡查机制,有效遏制春节长假期间违法建设容易“反弹”的势头,防止新建、抢搭抢建现象的发生,营造“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氛围,确保春节期间“两违”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