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项目涉及仓山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及永久基本农田调整听证公告

来源:仓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项目涉及仓山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及永久基本农田调整听证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第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本局定于2020622日(星期下午3:30福州市仓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会议室公开举行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项目涉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及永久基本农田调整听证会。

拟听证事项相关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或推选的代表)均可在2020619日前到本局规划科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听证参加人员应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他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听证人员不得吸烟或随地吐痰。

(2)听证参加人员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3)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听证代表和新闻记者不得在听证过程中录音、录像和摄影。

本局将根据拟听证事项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代表,并于举行听证会前将听证会材料送达听证会代表。

特此公告。

本局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三高路鑫高新苑1#福州市仓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0591-83539982

  福州市仓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