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市樟岚二路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仓山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8-11-29 08: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福州市樟岚二路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榕市建〔2018〕1044)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了完善福州市的路网,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樟岚二路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编码:2018-350104-48-01-056810,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仓山区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道路长度约595米,规划宽度1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位于三江口片区,福泉高速连接线和站后路附近,北起福泉高速连接线辅道,向南延伸止于站后路。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管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匡算为5565.51万元,其中项目工程费3680.8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378.74万元,预备费505.96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福州市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工期9个月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按基建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 

                            2018年11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