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市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综合楼项目工程招标事项核准的批复

来源:仓山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8-04-02 14: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你中心《关于申请核准福州市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综合楼项目工程招标事项的函》(仓青少基建〔2018〕1号)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我局曾于2017年8月22日以仓发改审批〔2017〕43号文,批复了福州市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综合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于2018年3月9日以榕建筑〔2018〕29号文同意将福州市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综合楼项目列入我市2018年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 

  根据省住建厅、发改委、财政厅《关于我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期间做好工业化建筑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指导意见》(闽建筑〔2015〕16号)的规定,并依据你中心申请,原则同意福州市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综合楼项目的设计、施工招标事项可以采用邀请招标方式进行发包。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