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四月份燃气整治工作督查情况通报

来源: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17-05-10 15: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仓山区燃气整治办对我区的燃气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区的燃气整治工作有序开展。现将四月份我区燃气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餐饮场所整治 

    1、各镇街普查抽查情况: 

    我区共有2501家餐饮场所,四月份我区各镇街以村(居)为单位对各自辖区内的餐饮场所进行全面的普查,各镇街液管站在村(居)普查的基础上均按餐饮场所总数的30%抽查到位。 

    2、整治办督查情况: 

    整治办对十三个镇街共检查55家餐饮场所,共发现9处隐患(无供气协议2处、软管穿墙1家、使用三通2家、超量存放1家、油气混用1家、使用其他企业气瓶1家、使用黑气1家),现场进行整治完成5处,由镇街跟踪整改4处。 

  二、供应站点的检查 

本月对区内液化气供应点共检查28家/次,均符合安全标准。 

    三、打击黑气情况 

本月接到群众举报或12345举报后前往建新镇打击黑气2起,共查扣黑气钢瓶22个,其中15kg12个,5kg10个。 

    四、瓶装燃气实名制 

  本月我区各瓶装燃气企业共实名登记商业用户50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