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2019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9-03-27 09: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6日,仓山区政府召开2019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王香华副区长主持,我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我区五镇分管领导、红星农场副场长、各单位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区森林公安分局郑子明局长所做的关于我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意见。我区五镇、红星农场、区园林中心领导也各自就本单位“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听取有关单位汇报、意见后,王香华副区长对我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王香华副区长要求各单位克服麻痹思想,做到:领导到位,预案编制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宣传到位,培训到位,物质工具到位,值班值守到位,森林消防队伍到位,护林员到位,督查到位,确保我区“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会后,王香华副区长带领相关领导前往飞凤山公园和城门山检查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