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园林局全力抗击台风“纳沙”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7-07-31 15: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9日下午,为有效应对今年第09号台风"纳沙"造成的灾害,园林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区领导防台精神,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部署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

  一、立即启动防台应急预案,取消双休日,积极做好抗台防汛值班工作,组织好应急抢险队伍,认真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活动。

  

    二、做好闭园、安全转移游客工作。

 

 

 

 

 

 

 

 

 

 

 

 

 

 

 

   三、对应急抢险装备、设施、车辆进行检测,确保安全正常使用。我局应急抢险队伍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检查应对突发事件所需应急队伍、物资、应急抢险装备、车辆、设备、技术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发现不足及时予以调整补充,确保应急抢险车队油量充足,做好各项应急物资准备工作。四、做好枯枝清理、大树加固等防御工作。对辖区主次干道、公园行道树木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灾后,刘静局长带领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局属各单位、各公园景区防台抗汛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中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此次防台总结工作和灾后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