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安监局开展应急演练推动政企联动

来源:仓山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8-09-19 15: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813日上午,仓山区安监局联合中交海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地铁4号线第3标段项目经理部在地铁4号线第3标段项目工地举办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演练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有力抓手,重在推动应急演练政企联动,达到突发应急事件企业处置迅速、政府救援及时的目的。 

    此次演练通过防台加固、人员撤离、基坑防汛、现场急救和围挡恢复五个科目的应急处置,检验在台风伴随暴雨来袭期间,政企是否联动迅速,能否科学、快速、高效处理,验证应急保障队伍的实际作战能力,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应急队伍的实战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