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园林局开展2017年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7-03-17 15: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全面彻底的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持园林系统安全生产良好势态持续稳定,经研究决定。在全局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达到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针对春季森林防火及清明节期间,野外火源管控压力加大,火灾隐患增多的特点,为提高全局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干部职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和消除火灾隐患、消防器材使用的能力。我局于20173月16日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制定了详细消防演练方案并在演练结束后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应急领导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