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江心公园开展安全大演练

来源: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17-03-29 09: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提高江心公园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绿化养护工人、保洁、保安等人员的消防意识,防恐防意识,增强其对突发火情扑救的组织疏散能力以及应变突发事态的能力2017327日上午九时,由仓山区园林局江心公园联合上渡街道红星社区、区消防大队、广州园林建筑公司、福建征程保安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在桥下园举行消防疏散、防暴防恐演练。 

    本次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消防队员为参加演练的全体工作人员讲解火灾扑救技巧以及逃生自救技能等安全知识。消防疏散演练结束后,福建征程保安公司经理对全体保安进行防暴防恐安全知识的讲授。 

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江心公园员工以及园内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及可操作性,掌握了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火灾扑救流程,学习了防恐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促进了应急事件的协调、应变能力。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