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同意调整双湖新城三区A号楼房产使用性质为办医使用的批复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12-02 15: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海福手外科医院:

  你单位《关于申请办公用房变更为医疗用房的请示》收悉。为进一步优化社会办医营商环境,引导社会力量增加医疗服务供给,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社会力量办医的实施意见(试行)》(榕政综〔2019〕116号)文件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城乡建设局联审,并经公示无异议,现同意双湖新城三区A号楼使用性质由商业、办公临时调整为办医使用,同时提出如下要求:

  一、不改变土地性质、土地使用权的权利主体和使用期限,保证建筑物消防和结构安全、保持主体结构不变、不改变规划原批指标的前提下,允许医院对该房产进行装修改造,用于办医使用。

  二、项目装修设计图纸须报建设主管部门消防设计审核,消防工程竣工后须向建设主管部门申请消防验收。未经消防验收或消防验收不合格,工程不得投入使用。

  此复

                                                                                                     福州市仓山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