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园林旅游开发公司人员招聘简章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19-04-23 10: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仓山区园林旅游开发公司系仓山区园林局直属企业单位。因单位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2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工作岗位 

人数 

年龄 

性别 

学历 

专业 

备注 

飞凤山智能公园管理人员 

2 

18周岁以上, 

35周岁以下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岗位要求:   

1)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分配的工作,熟悉管理工作流程者优先;  

2)责任心强,服从配合,工作踏实认真,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二、管理模式  

聘用人员为劳动合同工,实行两年一签,试用期为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三、人员薪酬  

1.人员薪资:试用期月薪2500元。正式聘用后月薪参照仓政办[2016]13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  

  2.所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3.其他补贴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有关事项: 

报名时间: 2019422日至4月28日。  

报名地点:福州市仓山区江边洲路1号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  福州市仓山区园林旅游开发公司。  

报名方式:将相关资料发送至fzcsyl@163.com邮箱或当面递交。经用人单位审核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通知面试时间。 

   报名材料:应聘人员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证明、从业资格证复印件一份(原件面试带来本人1寸彩照张。  

    、其他事项:  

  报名咨询电话:15280019134,联系人:郭小姐  

  

附:应聘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