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编外人员招聘简章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9-02-27 17: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单位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收编外工作人员,计划招录20人。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岗位A(招收17人)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即在1974年3月3日至2001年3月3日期间出生);

  6、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45岁的可适当放宽至高中以上学历);

  7、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二)岗位B(招收3人)

  1、符合岗位A所有要求;

  2、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初级(含)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二、报名办法

  1、报名形式: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报名时间为10个工作日(2019年3月4日至2019年3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有意者请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洪塘街馆后42号)组织组办公室报名;

  2、报名材料:报名表1份(进入仓山区政府网下载)、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在线打印验证报告)、个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5张。报名时,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3、2019年3月16日至2019年3月20日为材料审核期,审核通过的报考者可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前往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洪塘街馆后42号)组织组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考试委托省考试中心命题,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A卷》;

  2、考试内容:客观题、小作文;

  3、笔试时间:2019年3月23日上午9:00—11:30;

  4、成绩公布:报考者可在2019年4月12日后,在仓山区政府网和仓山区建新镇政府公告栏上查阅笔试成绩。

  (二)面试

  1、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并根据招考人数3倍确定面试人选;

  2、进入面试的考生因自行放弃面试的,应在4月25日17:00之前向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确认,由此造成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人员;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

  四、考察

  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考察人选。进入考察的人员因考察不合格而造成招考岗位空缺的,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

  五、聘用

  (一)拟聘及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结果,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仓山区政府网和仓山区建新镇政府公告栏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二)聘用和解聘

  聘用人员与仓山区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每期两年。试用期为一个月,月工资为2500元(包干),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受聘人员在合同期内有重大违法违纪问题,或者出现其他不能适应岗位需要的情况,可以按相关规定予以解聘。录用人员在建新镇人民政府工作年限不得少于2年,并签订个人承诺书。

  (三)福利待遇

  工资总额为3960元/月(含五险一金单位缴交部分及服务费),按规定缴交五险一金;按规定享受工龄及学历补贴。

  六、其他

  本公告由仓山区建新镇组织组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591-63500703。

  (报名表在附件下载)

 

 

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