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18年仓山区属学校教师招考省统一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面试安排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5-16 16: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2018年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按照《2018年福州市区学校招考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招聘办法,现将仓山区属学校招考教师省统一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面试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对象名单公布 

  报考仓山区属学校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面试资格审核对象名单详见本通知附件(在查看时请考生务必记住表格中本人的考生编号,办理面试资格审核、参加面试等事项中均须用到考生编号。面试资格审核对象按岗位招考计划数的1:3.5比例确定 (末位同分的一并参加面试资格审核),参加面试人选按招考公告规定的比例确定。 

  二、面试资格审核 

  由本人现场办理,不接受委托办理。 

  (一) 时间 

  面试资格审核时间为5月18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30),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中小学语数英学科岗位 

  下午:除中小学语数英以外的学科岗位 

  为避免面试资格审核时出现拥挤情况,请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按以上时间安排参加面试资格审核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 地点 

  仓山万春巷23教育局4楼会议 

  (三) 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所须提交的材料 

  1.面试资格审核表、材料清单 

  所有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须下载附件中的2018仓山区学校教师招考面试资格审核有关材料.rar”,并参考有关示例填写《面试资格审核表》、《面试资格审核材料清单》,各自行打印1份纸质文档于面试资格审核当天提交。面试资格审核时,应聘人员须将有关材料按《面试资格审核材料清单》顺序叠放,以提高审核效率。注意:表格中的【考生签字】须在面试资格现场工作人员面前,考生本人亲自手写签字。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2018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可在网络报名系统中打印,本人签名)各1份。  

  3.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报到证。 

  ① 就业协议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原件要求份数完整,每张封面写上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及专业。 

  ② 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所提供的就业推荐表,须经毕业高校院系及就业指导中心签章并附上大学期间课程成绩表。  

  ③ 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要求是尚未有用人单位或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签章。非应届毕业生须在面试资格审核时提供,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8月16日报到提供。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 

  应届毕业生在学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允许正式报到时提供 

  应届师范毕业生教师资格证允许正式报到时提供 

  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非师范大专、本科毕业生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往届师范毕业生还须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普通话证书 

  应聘中、小学语文教师岗位的往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允许正式报到时提供。 

  6.多学历层次的应聘人员按低学历报考的,须提供各学历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最高学历层次尚未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报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7.省外高校应届师范专业毕业生须提供经所在高校院系及就业指导中心签章的《师范专业毕业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若毕业证书上所学专业已经明确标注为师范专业的,可以不用另行提供《师范专业毕业生证明》。 

  8.部分岗位对个别专业有研究方向要求的(指《公告》附表“专业要求”栏中所列专业后带有“(某某学科或方向)”的),须提供经毕业高校院系及就业指导中心签章的《专业研究方向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中的专业名称已明确“某某学科或方向”的可不必另行提供《专业研究方向证明》。 

  9.符合招考公告规定条件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未满的应聘人员还应提供派出单位同意报考函原件。 

  10.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内学历学位的,按国内院校毕业生报考,应由国内院校出具相应的证明。属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需出具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或《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认证书》。 

  11. 除以上条款另有其它规定外,各岗位要求提供的所有证件(书)、证明材料等均须于2018年3月24日(含)前取得。请应聘人员务必留意应提交的证件(书)、证明材料的落款时间。 

  (四)其它 

  1.面试资格审核对象若在网络报名前已按公告要求在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仓山区教育局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可视为面试资格审核已通过,不用再次参加面试审核。此类应聘人员主要是:留学回国人员、港澳地区学习人员、仓山区面向区属公办小学临聘教师公开招考教师及仓山区面向区内本系统公开遴选竞聘教师的应聘人员。 

  2.面试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选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5月23日之后不再递补。 

  三、参加面试人员确定 

  1. 根据已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报考岗位计划的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同分的一并入围)。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于5月25通过仓山区政府公布。 

  四、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拟于5月30日左右通过仓山区政府公示公告栏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关注。 

    

  附件12018年仓山区属学校招考教师及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点击链接查看详细信息)

  附件22018年仓山区属学校教师招考面试资格审核有关材料 

    

    

 仓山区教育局 

  20185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