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潘墩中心小学门卫房、钢构食堂拆除招标公告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4-20 11: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潘墩中心小学对门卫房、钢构食堂拆除进行公开招标,凡有意向且符合本项目招标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拆除标的简况:

  1、门卫房建筑面积为48㎡,属单层砖混结构,经福建建友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评估,评估出该项目净残值为人民币-829元。

  2、钢构食堂建筑面积为174㎡,属单层钢结构,经福建建友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评估出该项目净残值为人民币2862元。

  3、以上两个项目净残值(最高旧料补偿款)为人民币2033元;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方式:本工程采取公开招标的形式,以最高旧料补偿款的投标人为中标人,低于该项目净残值人民币2033元视为废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持有福建省建设厅颁发的三级(含三级)以上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同时必须具备拆除工程施工企业资质。

  3、持有福建省建设厅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必须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相应业绩。

  5、必须服从和配合拆迁人的拆迁工作。

  (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房屋拆除资质证书、安全许可证书和税务登记证原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方单位公章)。

  6、投标人必须向所投学校缴纳投标和安全责任保证金人民币1万元(现金)方可参加投标,未中标的,现场退还;中标者抵作安全保证金,其保证金在拆除清场完工,经验收合格后无息原样退还;中标后毁约的不退还保证金。

  四、质量要求:

  1、拆除地面上建、构筑物,地面不允许下挖和杂物掩埋,建筑垃圾自行清运。验收时地面平整、无堆积杂物、渣土。

  2、有充分的安全防范措施,拆除时不得影响损坏周边建筑物及水泥路面,不得让非拆除人员进入拆除现场,实行封闭管理,拆除单位全权承担拆除过程中所有安全责任(经济的、民事的乃至法律的)。

  3、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清场完工。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 23日 ------2018年4月27日

  2、报名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后坂小学(潘墩中心小学本部)

  3、联系人:曾晓凯  13706967240   陈晓萍  15960017159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5月3日上午9:30

  2、地点:福州市后坂小学会议室

  七.招标公告张贴地点:

  1、福州市潘墩中心小学对外公开栏

  2、仓山区教育局政务公开栏

  3、福州市仓山区政府网公示公告专栏。

  福州市潘墩中心小学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