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市区最高温19℃较昨日下降10℃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5 09: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强冷空气今天来袭!受其影响,今天市区最高温跌至19℃,较昨日市区最高温低了10℃。

  昨日,福州暖意融融,市区最高温攀至29℃,仿若初夏。但眼下已是小雪时节,这可是冷空气最活跃的时节之一,这不,冷空气今天强势现身,市区最高温跌破20℃。

  气象部门表示,昨天福州气温表现高调,主要是受到了“锋前增温效应”的影响。什么是“锋前增温效应”?省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杨林告诉记者,冷锋过境就是冷气团向暖气团方向移动,由于锋前是暖气团控制,所以一般冷空气来临之前都会有一次短暂的升温,这就是“锋前增温效应”。

  今起3天市区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市区阴转多云,气温13℃~19℃;明天市区多云转阴,气温14℃~21℃;后天市区多云转晴,气温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