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领导莅临仓山区调研卫生健康民生事业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8-17 14: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8月12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冯文猛处长一行5人莅临仓山区下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民生调研活动。区政府江海明副调研员、区卫健局诸葛靖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中心全科门诊、预防接种门诊、中医馆等科室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了中心门诊医疗和公卫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中心庄仪主任就中心基本情况、科室配备、公共卫生服务开展情况、门诊医疗工作情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中医科室发展情况、医联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重点了解中心开展双向转诊、医联体专家坐诊、家庭医生签约情况、公共卫生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医生绩效工资、医疗服务遇到的一些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冯文猛处长对中心医疗能力和健全的科室配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针对医疗与老百姓民生密切相关,希望基层医疗机构能够以群众满意度为入手,将诚信服务与医疗民生工作融为一体,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值得信赖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