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门镇卫生院开展2型糖尿病患者眼健康工作座谈会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4-12 17: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0日上午,仓山区城门镇卫生院联合福州眼科医院开展2型糖尿病患者眼保健筛查工作座谈会,双方讨论了目前在老年人体检活动中开展眼健康筛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下一阶段改进工作方法的措施等。

  福州眼科医院林院长表示计划在现有眼保健筛查基础上引入AI眼底照相机,以提高糖尿病患者眼底疾病早期筛查的便利性,同时医院的糖网筛查服务量也能获得的显著提升,让更多基层群众享受可及的、专业的眼科医疗服务。城门镇卫生院杨院长对福州眼科医院上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提出此次眼筛查工作结束后由福州眼科医院负责对眼疾病数据进行分析,为进一步开展慢性病眼底病变工作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与福州眼科医院的协作,有效提升了卫生院糖尿病眼病防治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