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螺洲镇卫生院开展2019年辖区幼儿园儿童体检工作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4-04 12: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份起,仓山区螺洲镇卫生院开始为辖区7所幼儿园儿童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免费体检工作,将为869名儿童进行体格检查。

  4月1日起,医务人员首家在乾元幼儿园为儿童体检。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进行了幼儿身高、体重、头围、龋齿、血红蛋白、内外科等方面的健康检查。医务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协同老师用表扬的方式鼓励儿童,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医务人员对在体检中发现的儿童近视、贫血、肥胖等影响儿童健康发育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对老师进行儿童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

  通过体检,医务人员能及时了解辖区幼儿园儿童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干预,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